電視節目新聞

M!Countdown 的 Youtube

RT M!Countdown
音樂頻道 Mnet 為了喜歡 K-POP 的海外歌迷們,將播出 Youtube 節目 “RT M!Countdown”。

“RT M!Countdown”將會有出演 Mnet 的招牌音樂節目”M!Countdown”歌手們的花絮影片、以及以在座位上的歌迷視角來拍攝的”Fan Cam 表演”、還有在實際播出時得到1位的歌手的安可舞台完整版等等。

7日第一次播出的特輯公開 MBLAQ、Teen Top、G.Na 等明星的訪問影片及 Fan Cam 表演等,還有出道後首次得到1位,流下感動淚水並成為話題的 INFINITE 安可曲的完整版及訪問等。

另外也有2011年 “K-POP 舞蹈表演 BEST 5″的環節,將可以看到 Miss A、Super Junior、BEAST 等明星的舞蹈。

“RT M!Countdown”將在每週三上午10點(韓國時間)在 Mnet 的官方 Youtube 及 Facebook 向全世界公開。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