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1A4 回歸應援活動(已結束)

B1A4

由於 B1A4 將於9/16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FLY HIGH 準備了應援活動,要當成聖誕禮物送去韓國給他們!!

來看看活動內容吧~

豆芽舞照片 :

內容 : 鑒於有些人會害羞,經討論過後決定用背面照片,所以大家不要害羞大方一點吧!

注意 :

  1. 必須為800*600像素的直立照片,若超過工作組將把照片改成為800*600的大小。
  2. 背景必須要有 B1A4 相關的東西,可自行製作紙版什麼的。
  3. 最好是一個人一張照片,不然人會太小哦。
  • 收件信箱 : banahanwoohee@gmail.com (僅提供寄照片)
  • 標題 : 豆芽舞照片應援-(您的名字) ** ()請刪除 **
  • 工作組處理完畢將會回信通知您,若沒收到回信可以PM負責此應援的工作人員 ID : 韓瑀唏。(有任何問題請 PM 到我的信箱:youngmin@hotmail.com.tw)

● 應援卡片 :

內容 : 在白紙上簽上名字,並寫下對 B1A4 想說的話,工作組收到後會將字重新編輯成 LOMO 卡,製作成一本冊子。

注意 :

  1. 紙不限大小但必須為白色。
  2. 30字以內,韓英文最好。
  3. 不得在紙上留下任何關於自己的詳細資料、聯絡方式。
  4. 不得在紙上寫下任何不雅的、ANTI 的字眼。
  5. 可以附插圖,但是只能是簡單的插圖。

● 巧克力棒 :

內容 : 想必大家都知道韓國情人節都送巧克力棒的,所以我們也把我們的心意一起送給B1A4 吧!

注意 :

  1. 不管什麼牌子什麼口味什麼造型的巧克力棒都可以,一個人沒有規定最多最少幾盒,各位自行決定。
  2. 以便工作組與 B1A4 保存,有效期限最少必須在2012年6月之後。
  3. 本應援不收任何禮物,只收巧克力棒。
  4. 請勿在包裝上塗鴉寫字,之後需貼上應援貼紙。

以上三個應援,工作組將仔細的檢查,任何不符合規定的都會丟掉,請各位遵守規定不要給工作組添麻煩。
※ FLY HIGH 獨家應援
※ 本次應援將以台灣 BANA 的名義送出 ^^,三項活動物品會一併寄出。

活動已結束。

Ps.
如果以上三項都有參加者,可獲得 FLYHIGH 限量名片乙張與普通名片乙張。 (需自付5元平信郵資,放入包裹(信封)內即可)
只參與一(或兩)項者可獲得普通名片乙張。 (需自付5元平信郵資,放入包裹(信封)內即可。如參加照片應援者請自行寄回郵至以上地址。)

主辦單位:FlyHigh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