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宣兒-金柱赫"鬥志"將上映

電影 鬥志
演員金宣兒、金柱赫主演的電影”鬥志”(導演 金尚鎮) 確定將於下月6日上映。

“鬥志”這部電影是用愉快的喜劇手法來敘述一名超級明星投手”尹道勳”變成二軍投手後,洗心革面的故事。是引領大韓民國喜劇電影的金尚鎮導演的第十部作品。

這部電影的主角是由可以消化各種角色的金柱赫,及最近出演 SBS 連續劇”女人的香氣”的金宣兒共同主演。

這次公開的預告中,以最快速球161km,總計149勝,3年都是 MVP 這樣的頭銜出現的 Lotte Lions 怪物投手尹道勳站在投手丘上的模樣開始。

金宣兒、金柱赫的喜劇”鬥志”將在下月6日上映,預計帶給觀眾們笑容與感動。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pgJuw4hMCk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