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 韓孝珠 只有你
演員蘇志燮和韓孝珠主演的電影 “看不見的愛(只有你)”,teaser 海報公開了。

電影 “看不見的愛(只有你)” 由前職是拳擊手的 “哲民” (蘇志燮 飾)和因事故而失去視力的 “靜華” (韓孝珠 飾)相遇後,像命運般的愛情故事。

這次公開的海報中,主角 “哲民” 和 “靜華” 遮著彼此的眼睛,喚起大家對這部電影的好奇心。

哲民是拳擊手出身,是有著黑暗過去的男人。他包著繃帶的手遮著靜華的兩隻眼睛,而他的眼睛凝聚著淚水。相反的,被他摟在懷裡的靜華則是看起來什麼都不了解,露出開朗的微笑。

靜華的海報則是靜華用兩隻手遮住哲民的兩隻眼睛,雖然因為事故而失去了視力,但她並沒有忘記微笑,她的模樣和哲民產生了對比,讓人對之後兩人的故事如何展開感到更為好奇。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