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irl's Day Jihae 要演戲了

Girl's day jihae

9月1日,DreamT 娛樂公司透露,Girl’s Day 的成員 Jihae (智海) 將演出導演 Kim Moon Heum 的電影”Sound City”,這也是 Jihae 的電影處女作。

在100多分鐘的電影中,共有10部小短片,Jihae 將是女主角之一。這是一部驚悚電影,主要是在說”從外表看起來相當和平的城市,卻發生過許多不為人知的事件”。

這部電影將在9月2日開始拍攝,Jihae 也將與金錫勳、徐英姬、李基英…等演員一同合作。

Jihae 說:「這是我第一次演戲,所以很緊張,但也很高興能有這機會,一定會努力做好,讓大家也可以叫我”影星智海”」,此外,Girl’s Day 在9月2日也公開了新歌”別讓你的眼神游移”。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Jihae 的 twitter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