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澤演的專業精神

2PM 澤演

 2PM 剛剛完成了 Hands Up Asia Tour 在首爾舉行的兩場演唱會,Kpopn 也報導過首場演唱會的情況(點我看報導

可是,就在進行首場演唱會的時候,澤演不幸再次弄傷了腳,原因和演唱會前密集的訓練有關

儘管受傷的部分非常疼痛,可是敬業的澤演為了粉絲,在 2PM 各位成員的協助下,努力為各位粉絲表演,其他的工作人員看到澤演受傷也顯得有點憂心。

一名 JYP 的代表向韓國媒體表示:「澤演在8月份進行 JYP Nation 的演唱會時,腳踝曾經受傷。他一定會得到充分休息,也會接受必要的診治,他會盡量在明天的演唱會展現自己最好一面的。」

聽說今天的演唱會中澤演只在自己的部分出來,比較多時間留在後台,看起來傷勢挺嚴重的。希望澤演能好好養傷,早日康復,不要太勉強自己,待傷好以後再展現帥氣的舞台!也恭喜 2PM 兩天的演唱會完滿結束囉!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