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許閣16日將發行迷你專輯

許閣
“Super Star K2″的優勝者許閣即將在16日發行他的第一張迷你專輯”First Story”,將以新人歌手許閣的身份正式進行活動。

所屬公司 A CUBE 相關人士表示,「是真的苦惱很久的專輯,要讓許閣以什麼模樣出發才行、要怎麼努力才行,一直苦惱再苦惱。」傳達了非常看重這張專輯的心情。

接著說,「決定了所屬公司後,因為是正式出道後的第一張專輯,本人也想著自己是現在才要出道的新人歌手,」並說,「將心情淨空,從頭到腳回到初心進行了專輯作業。這次專輯的收錄歌曲全都是用同一個故事作連結,而主打歌將是一首抒情曲。」

許閣雖是”Super Star K2″的優勝者,但現在努力的以新人歌手許閣的身份向大家靠近。

另外,許閣目前正在出演 KBS 2TV “不朽的名曲2″。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