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大國男兒來台資訊!

大國男兒

這次大國男兒來台會是一個很特別的粉絲見面會!

主辦單位 East 01 的目標是讓粉絲與藝人們能夠很近距離又沒有包袱的碰面與互動,沒有任何架子,價錢也會很合理。

目前門票已經開始預購,而這個預購方式很特別,請讓我們為大家解釋一下!

關於「大國男兒粉絲會」

粉絲會日期 :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粉絲會時間 : 14:30入場 / 15:00 開演 / 17:00 結束

粉絲會地點 : 台北市 / 台北大學

票價 : 2800元 / 2000元 / 1500元 (尚無座位圖)

主辦單位 : East One TW(日本公司)

粉絲福利:

  1. 將從2800元區域的粉絲中選出5位粉絲與團員合照和擁抱!
  2. 不管坐哪個位置,所有粉絲離場時都會與大國男兒們擊掌出場喔!

預購時間與辦法

因為主辦單位想要給國際粉絲們來台與大國男兒會面的機會,將開放任何國家的粉絲預購。

*門票不包含機票或住宿。

預購期間:2011年8月27日~9月1日截止

預購方式如下…

第一步:寫信給主辦單位

寫信至 para3tw@gmail.com,主旨為「大國男兒預購」並附上以下資料:

  • 您的姓名(全名)
  • 連絡 email
  • 電話號碼
  • 您要預購的票價與張數,如 “2800NT x 3張” (預購限2張以上)

第二步:主辦單位將確認還有您要的票種與數量,並回信給您他們的帳號

第三步:您匯款後並連絡主辦單位,讓他們知道您的匯款日期與帳號

第四步:主辦單位確認匯款無誤後,給您門票,大功告成!

*關於預購如有問題,請洽主辦單位;電話號碼是 0981-457-700

售票資訊

2011年9月2日起,門票開賣,目前售票系統尚未確認

來源:East 01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