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D前往醫院探視了誰?

G-Dragon  Sean  朴勝日

G-Dragon日前與Jinusean的Sean一起前往醫院探視朴勝日。

朴勝日目前正與”盧賈里格症”奮鬥。
(註:盧‧賈里格是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員,因罹患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而去世,後人因此稱”盧賈里格症”。)

朴勝日把自己與病魔的奮鬥的過程寫了一本書《用眼睛寫下希望》(暫譯)。
此外,Sean一直持續幫助建立”盧賈里格症”的療養院。

Sean在推特上說:「GD變成了禮物。GD前往朴勝日的病房慶祝他的生日。
朴勝日告訴我,這是很棒的禮物,GD也承諾,下一次來他會帶更棒的禮物給他。」

G-Dragon    朴勝日

朴勝日也在自己的網站上寫下GD的到來。
他說:「GD是那麼與眾不同,因為他看到我不會彆扭。」
並且表示握著GD的手是那麼的溫暖,希望讓更多人知道他有顆善良的心。

G-Dragon    朴勝日

朴勝日透過訊息告訴GD:「我希望你能透過你的影響力讓療養院能步入正軌。」

GD也回道:「我同意,包括我自己,這世界上有許多善良的人。
也許很多人並不知道如何幫忙,但我會廣泛的宣傳,並讓更多人站出來盡一份心力^^Fighting!」

GD也提到朴勝日的書,也答應他會把看完的想法寫在網路上,他也承諾將寫一首歌給他並寫上他的名字。

 

來源:BIGBANGUPDATES
翻譯/撰寫:Kpopn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