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prilkiss平均身高173

aprilkiss kpopn

APRILKISS有Su-Min、Ku-Ji、Hae-Jeun、Sa-Ra、Julie、Si-Ho等六名成員,平均年齡為23歲,在成為歌手出道前,在各種不同的領域累積過豐富的經歷。尤其是她們平均身高173cm,顯示了所有成員們姣好的曲線美。

所屬公司ANDY BROS表示,”成員們各自在不同的領域活動,為了實現歌手的夢想經歷了3~5年的嚴酷訓練”,並說,”雖然是女生組合,但希望能像2PM一樣展現華麗的表演,並讓所有人希望成為像她們一樣的人,正在為此進行準備中”。

這名相關人士表示,”成員全都有著清新的外表及苗條的身材”,還說,”當然有水準級的舞蹈、唱功和rap,請期待我們出道後的表現。”

APRILKISS正在進行最後練習,準備在9月出道。

來源:kuki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