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申恩慶手術後變童顏

申恩慶
申恩慶(38歲)兩個月前在首爾狎鷗亭的一家牙科接受了兩顎手術,醫院的相關人士說,”申恩慶想要做一個不管哪種角色都能消化的演員,因此決定要接受手術”,並說,”本人也對手術結果非常滿意”。

申恩慶則說,”雖然扮演個性很強悍的角色也可以成為好演員,但也希望變成能消化非強勢角色的演員”,並說”因為覺得我的臉如果可以變的看起來更年輕就太好了,因此才決定接受手術。”

醫院相關人士說,”是非常有專業精神的演員,商談時也一直在講各種不同角色的故事”,”手術後第一天只喝了柳丁汁,第二天開始就吃了很多,恢復的很快。”

申恩慶去年3月出演了MBC連續劇”慾望之火”女主角尹娜英,演繹了反派的角色,因此節目的有關人員說,”申恩慶很擔心因為飾演了娜英,被定型為反派的角色”。

申恩慶出演過”慾望之火”、”愛的謊言”、”媽媽發怒了”、”不良情侶”等連續劇,及”我老婆是老大”等電影。

來源:dailia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