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a project

韓國三位頂尖Diva – 朴正炫、李英賢、So Hyang(POS)將於24日合力發行專輯”Diva Project”。

本張專輯集合了三種各具特色的女歌手 – Bigmama 李英賢 – Soul/朴正炫 – R&B/隱藏寶石 So Hyang(POS) – Funk。

國民妖精朴正炫剛從MBC”我是歌手”中榮譽畢業,獲得過多次競賽第一,近期人氣高居不下。

朴正炫 – 夢裡 (Live)

(來源:yhj1923@youtube)

李英賢是Big Mama的成員,唱過多首電影、電視劇的OST。近期演唱過”公主的男人”、”女人的香氣”OST。

李英賢 – 死心 (Live)

(來源:yhj1923@youtube)

So Hyang是位福音歌手,能演唱音域的範圍極廣,作品不多,但絕對是位大內高手。

So Hyang – You Raise Me Up (Live)

(來源:minsgury@youtube)

主打歌”Mermaid”Teaser已於前幾日公開了,來欣賞吧!
(超厲害,不過要注意耳膜別被震破喔XDDD)

朴正炫 & 李英賢 & So Hyang – Mermaid (Teas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UqvQ4oF3nI
(來源:TAILLRUNSMEDIA@youtube)

我只能說……明天快到來吧!
我等不及聽完整曲了~

爆厲害…爆好聽的啦~~~

消息圖片來源:Naver
整理翻譯:Kpopn的Miluku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