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WG在美國被選為電影主角

Wonder Girls
Wonder Girls的所屬公司JYP娛樂於21日表示,”Wonder Girls被選為TV電影”Wondergirls at Apollo”的主角,將在明年上半年在美國的人氣電視頻道Teen Nick中播映”。

Wonder Girls能往美國電視界發展是因為通過歌手Mariah Carey的先生Nick Cannon公司N’credible牽線達成的。JYP娛樂及共同制作的Nick Cannon在上週與青少年電視頻道Teen Nick簽訂了”Wondergirls at Apollo”的播映合約。

電影拍攝將在10月開始,於2012年第一季中初次播映,預計總共有6集以上。

Nick Cannon是Teen Nick電視台的代表,他評價Wonder Girls的成長可能性非常高,因此製作了這個電影。因為以亞洲歌手當電影主演在美國電視史上是史無前例的,因此美國國內許多相關人士都對此非常關注。

JYP方面表示,”Wonder Girls在美國的出道專輯將會以此電影的原聲帶形態,配合電影播出同時發行。”

更多相關消息請點我還有我

來源:joynews24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