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blo姜惠貞近況公開

table 姜惠貞

17日有一個線上網站出現一篇以”我在濟州島遇到Tablo跟姜惠貞夫婦了!”為題的文章,並附上了照片。

這名網友在15日時去濟州島旅行,偶然的遇到Tablo及姜惠貞夫婦,聊了天,還公開了跟他們合照的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是沒有化妝、皮膚白晰的姜惠貞及濕頭髮的Tablo。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這對夫婦太可愛了,完全沒有距離,讓人感覺很親近”。

她還說,”Tablo還親了坐著的姜惠貞的額頭”,表現了對這對夫婦感情很羨慕的樣子。

看到這段文章的網友們說,”看起來好像過的很好,真是萬幸!看起來很棒”、”臉蛋跟個性都很溫暖啊”、”就算只看了這篇文章也感受到他們是好可愛的夫婦啊”,可以看出大家對於很久沒露面的Tablo夫婦消息感到很開心。

來源:w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