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iffany 與祐榮只是朋友吧?

2PM 祐榮與少女時代 Tiffany

昨日在韓國的媒體報導中出現了一篇標題為「祐榮 Tiffany 與眾不同的勇敢 讓人嚇一跳的 skinship (肌膚碰觸之關係)…在舞台上”捕捉”」,雖然標題沒有簡潔有力但還蠻聳動的… 讓讀者與觀眾們很意外的以為他們兩人鬧緋聞了..

新聞中也置入了一張非常模糊、有點狗仔隊拍照的感覺之照片:

2PM 祐榮與少女時代 Tiffany

今天,有一些中國媒體也開始報導,而台灣的聯合新聞網出現了一篇標題為「2PM佑榮與少時蒂芬妮 十指相扣爆熱戀」(直接貼入,所以他們使用的是正名前的佑榮)的新聞。

可是阿,小編在網上找到當年2009年 MBC 歌謠大戰的舞台,其實只是這樣,似乎沒有十指相扣:

疑問的點在於為什麼過了兩年後的今天,突然被拿出來炒新聞呢?

不知道兩人是否快要合作拍攝偶像劇、代言或是新作品了… 我們拭目以待!

來源:FNNews, 聯合新聞網 via Yahoo 台灣
Youtube 來源:myredcheesekaye (特別感謝 Apopn Party 提供連結)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