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lady "Crazy Day" MV花絮

Blady

上禮拜,Miluku 有幫大家介紹一個女子新團Blady,不曉得大家還有印象嗎?

就在這禮拜,她們將會在 M!Countdown 有個出道舞台。

且昨日,在馬爾地夫拍攝的 “Crazy Day” MV 花絮也公開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VXRNjAcRxU

這支MV是由好萊塢導演 Young Man Kang 所拍攝,並將有 3D 的 MV 版本。

對於新人來說,這已是很大手筆的製作了,可見公司對Blady的信心與期許。

現在 MV 主打導演嚴選版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1eu6PeK2nY

另外,本周M!Countdown還有Nine Muses、紫雨林、高耀太、Chacolat、Han Groo的回歸舞台,敬請期待。

消息來源:M!CD推特
Youtube 來源:ymkfilms (導演官方頻道)
整理翻譯:Kpopn的Miluku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