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明月
KBS 今日下午兩點招開「間諜明月」的緊急記者會,說明在韓藝瑟離開後,「間諜明月」的去向與 KBS 的處理方式。

參加記者會的人有 KBS 戲劇部門總監具容演 (音譯 Go Young Tak) 與 KBS 的總監 EP 李江賢 (音譯 Lee Kang-hyun) 與 CP 鄭宋孝 (音譯 Jung Sung Hyo)。

KBS 的官方聲明:「韓藝瑟不負責任的自行決定離開,完全沒有藉口。此單位也不容忍因為與製作人不合而拒絕演出。」

具先生表示韓藝瑟說「行程太滿、工作時間太長、與劇本最後一秒才發」為藉口,因為「間諜明月」的行程與其他偶像劇比起來並沒什麼不同。

記者會中,具先生也否認了「間諜明月」拍攝時間不定與劇本趕不上進度,而且都是一頁一頁發給演員的傳言。 具先生表示,所有劇本都是一本一本的,並沒有一頁一頁的發,也間接的否認了劇本趕不上進度的謠言。

鄭先生確認了之前韓藝瑟要求周休二日(拍攝五天)的事情,表示這件事情真的有發生。劇組也為了韓藝瑟接拍代言廣告而讓她休假。但是鄭先生也表示「大家都知道身為女主角的演員,拍攝時間都比較長」。

鄭先生說韓藝瑟有時候會拒絕與某些演員對戲,也常常拒絕一些肢體搞笑的戲份,但劇組都全力配合她。

李先生則表示,8月13日才與韓藝瑟面談,韓藝瑟表示製作組排斥她,而李先生對她說:「製作組沒有理由排斥自己的女主角,他們可能只是對於韓藝瑟遲到感到不悅而已。」

李先生繼續說:「韓藝瑟在節目開播前一直持有正面的心態,但是看了第一、二集以後,對於結果不是很滿意,沒有她想像中的好。她也常抱怨自己飾演的角色,像是一些肢體上的搞笑與 “只有開心表現的” 個性。」

KBS 在記者會中非常的堅決表示他們一定會把「間諜明月」拍完,如果 “有必要”,也不會排斥換掉女主角。

具先生接著說:「事實上,既使發生了那麼多事情,KBS 還在等韓藝瑟回來把戲拍完。如果她上周日回來,本周一的節目就有希望拍攝完成,相對的,她周一回來,周二的節目就有可能完成。一直到現在,雖然我們不期待她會回來韓國,但她如果能夠拍攝第十三集,整個劇組就會照原來的規劃繼續,我們也會詢問製作公司做法上的意見。如果這是韓藝瑟唯一能配合的,我們也會接受。」

Dramabeans 整理出本事件的其他要點:

  1. 截至8月15日,原本設為本周一、二播出的節目(第十一與第十二集)只完成了少於50%的部分。
  2. 昨日的節目因無法拍攝完成,KBS 播出了一個被觀眾稱為 “無意義” 的特輯,特輯中把第一集到第十集的片段剪成一個小時的特輯。
  3. 今日,8月16日,劇組與所有演員重返拍攝,目前 KBS 計畫在沒有韓藝瑟的狀況下把十二集拍完並今晚播出。
  4. 韓藝瑟已經在今日早上抵達洛杉磯(這裡有照片與訪問)。
  5. 製作公司 Lee Kim Productions 宣布將對韓藝瑟提出告訴。
  6. 韓藝瑟的經紀公司 Sidus HQ 將與製作公司和 KBS 一起對韓藝瑟提出告訴(詳細新聞)。
  7. 贊助韓藝瑟與「間諜明月」的廣告商也計畫對韓藝瑟提出告訴。
  8. 韓藝瑟與宋仲基的電影目前沒有官方說詞;這部電影前幾個月已經拍攝完畢,原本預計這個秋天上映。
  9. 有傳言說韓藝瑟將退出演藝圈;許多傳言說她要結婚了、其他傳言是她搞砸了,要回也回不來。
  10. 目前只有負面的消息,但因為韓藝瑟還沒有做出自己的聲明,大家還沒有聽她說自己的說詞。

來源:DramaBeans, Yonhap News, Star News, TV Report, Star News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