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O有新的粉絲支持?

MBLAQ G.O.
自從出演《不朽的名曲2》,不單讓人知道G.O的實力,更讓G.O得到很多年齡比較大的阿姨粉絲的支持

13日播出的《不朽的名曲2》中,G.O得到一位。賽後他表示:「能夠得到一位真的很高興。出演這個節目後我學到很多東西,能夠在學習以外還得到一位,真的感到非常榮幸。」

「更重要的是,我透過節目得到很多阿姨粉絲的支持。不管我在哪裡出現,她們都能認出我,以前只有比較年輕的粉絲認識MBLAQ。所以,當這些阿姨粉絲認出我而且和我談話時,我真的感到非常驚訝,同時十分感謝。」

J.Tune Camp的代表更指出,自從G.O參與節目後,他也收到無數的音樂劇的邀約。

看來有機會的話G.O很可能會出演音樂劇啊!能夠參演音樂劇是對偶像實力的肯定,希望可以快點看到G.O演出的消息。

來看看G.O得到一位的演出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KP148uGhE8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影片來源:gnalc3@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