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鄭氏姐妹秀自拍

jessica krystal

在韓國某個網站中公開了”鄭式姐妹”少女時代Jessica和F(x)Krtsral兩人的自拍照片。

這組kakao talk(一款手機通信程序)的照片一公開就吸引到網友們的關注,
圖片中兩人手拉著手開心的模樣、以及臉貼著臉親密的合照讓人稱羨他們的好感情。

其實兩人小時後的關係並不是很好,直到各自出道後因為不能常常見面,所以更珍惜兩人彼此在一起的時光!
Krystal之前在電台中講說:和姊姐有各自不同的房間,不過有時候會一起睡,然後一起睡的時候一定會抱在一起!!

附上兩人在機場的可愛影片!一個用墨鏡瞪人!!一個被墨鏡插到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4PZ2I6CSx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allkpop、ninanoinjess.FxFancam@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