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U-Kiss:正努力拍攝MV中!

U-Kiss

昨天一整天,U-Kiss為了即將在九月發行的正規二輯,努力地拍攝著主打歌曲的MV,而官方twitter上也放上每人在MV當中的造型喔!!

我們來看看吧!!

1.音樂視頻拍攝中! 腳尖的開始! 每個人都很緊張~(^-^)

U-Kiss twitter

2.現在正式開始~!每個人~大家在一起吧!!

U-Kiss 秀鉉

3.噓~! 我們拍攝的秘密!!

U-Kiss Eli

大家認得出他是誰嗎?!…他可是鴿子Eli喔!!!
其實不瞞大家說…連YilinG當了這麼多年的Kissme了,看到這張照片我竟然認不出他是Eli(大笑)
唉一古~~~Eli這個表情也太難認了吧XD

4.我們的日用糧食♥….的一部分 哈哈

U-Kiss twitter

其他果汁、水果還好…不過西瓜真的嚇到YilinG了…是說…拍個MV有需要剖西瓜吃嗎?!(大笑)!!

5.這次是我! 如此一來,想知道下一個會是誰嗎?下一個成員是誰呢~等一下見!!過了一下子是什麼時候了~?!ㅋㅋㅋ

U-Kiss AJ

6.凌晨一點半!還在拍攝中!有點累了但是很棒~^^ 不久各位KissMe就可以看到了♥我想妳們..那KissMe呢??

U-Kiss 基燮

7.換了服裝和場景,再次重新拍攝哈哈 各位KissMe在作夢了嗎?做個美夢吧~^^

U-Kiss Hoon

8.正在拍攝MV,今年我好像帥氣大發!好期待! 大家也期待吧?ㅋㅋ 因為9月可以看到更多的請期待吧~ 現在剩下的人哈哈

U-Kiss Kevin

9.後一位打者哈哈 拍攝的第二天早晨!!其餘的拍攝很用心努力!!大家一整天都很棒請給U-Kiss更多的支持吧~哈哈哈

U-Kiss 東澔(東浩)

好帥好帥!!! 不知道這次的主打歌是什麼風格!!!光看他們的新造型就讓YilinG好期待阿(狂奔~~~)

請讓~~九月趕快到來!!(燦)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U-Kiss的官方twitter
翻譯來源:UKISS_Taiwan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