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EAST oricon排名第2

BEAST SO BEAST10日發行的BEAST日本第一張正規專輯”SO BEAST”一發行就達到2萬5,565張的銷售量,登上第2名。”SO BEAST”這張專輯中有”fiction”、”bad girl”、”shock”等歌的日文版,以及”beautiful”、”下雨的日子”等的韓文版,還包含了曾在日本最大的鈴聲綜合網站Recochoku中得到排行榜第1名的”fiction”交響樂版本。

BEAST目前有日本的首張正規專輯活動,另外正在準備和同公司的G.NA、4 Minute等歌手要在韓國及日本舉辦的CUBE UNITED演唱會。

來源:10.asiae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