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在中要唱守護老闆OST

JYJ 在中

最近忙於拍攝SBS戲劇『守護老闆』的在中,除了在劇中扮演”車武元”角色之外,也將參予在接下來推出的OST哦!

JYJ 在中

根據中央日報報導:”JYJ的在中將親自演唱『守護老闆』該劇的OST”。

守護老闆(守護Boss)製作公司表示:”在中將推出的歌曲『我來守護』,是由在中親自參予填詞,這首歌描述著4個主角之間十分複雜的四角關係”。
在中也利用了自己甜美的嗓音加上獨特的唱法完成此歌曲的錄音。

『我來守護』這首OST將在電視劇播出結束後的凌晨發布完整的音源。

另外守護老闆(守護Boss)先前已經發布過Part.1的歌曲『讓我們就這樣相愛吧』,也得到不錯的評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聞來源:中央日報
圖片來源:中央日報、fan’s cafe
整理:Kpopn 的 Jo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Jong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