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洪秀賢事故車輛公開

洪秀賢
前幾天發生交通事故的演員洪秀賢,在車禍當時所搭乘的車輛照片公開了

8月10日的”深夜TV演藝”中,播出了交通事故的消息。洪秀賢4日清晨拍攝完連續劇,在回首爾的路上發生了車禍。

警察說,”為了躲避前方1台出了事故的車,而緊急變換車道,因此發生了追撞”。

洪秀賢搭乘的車輛正面全毀,可以預料當時的情況有多嚴重,洪秀賢也在這次事故中肋骨骨折。

目擊者說,”車子的安全氣囊破損的非常嚴重,車內也冒出濃煙,洪秀賢很不安的從車裡出來,臉色看起來很不好並說著身體很不舒服。

因為這不是小車禍,就算坐在後座也可能受傷的很嚴重。”

洪秀賢所屬公司的相關人士說,”因為必須要戴著護具拍攝,會很辛苦。現在每天去醫院接受治療,並同時進行拍攝。”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