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10+secret國際中文版試閱

10+SECRET國際中文版 玄彬

原本預定7月底要發行的10+SECRET國際中文版,改到8/11發行囉,也就是明天~ 雖然稍稍的延遲了,但好書大家不怕等待吧!!

今天就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些內容圖片~

有玄彬與林秀晶合拍電影「分手又如何」、玄彬入伍當天給粉絲行大禮,還有現在也在熱烈播映的秘密花園。

10+SECRET 國際中文版 內頁1 玄彬 林秀晶10+SECRET 國際中文版 內頁2 玄彬10+SECRET 國際中文版 內頁3 玄彬 河智苑 尹尚賢10+SECRET 國際中文版 內頁4 玄彬10+SECRET 國際中文版 內頁5 玄彬 河智苑

看了這幾頁是不是覺得精彩,但又不太過癮呢?  可以先來看看10+SERCET 國際中文版內容簡介喔~ 請點我

來源:布克文化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