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homme東方神起
5日,女性家族部下的青少年保護委員會通過行政安全部電子公報宣告了被判定為青少年有害媒體物的唱片和MV。

Homme的”只要好好吃飯”、金賢重的”Please”、張基河與臉孔們的”請接受我”因為包含有害藥物的歌詞,被判定為青少年有害媒體物。因歌詞讓人聯想起飲酒、吸煙等。

東方神起的”至少要知道這個” MV則是因為可能會導致令人模仿賭博以及動作場面,被判定為會助長暴力性、傷害性等,故被判定為青少年有害媒體。

此外,Orange Caramel的”Bangkok City”因MV中有有害場所的登場、Block B的”就這樣停止” 則是因為助長不健全的交往,被分類為青少年有害媒體物。

被分類判定為青少年有害媒介物的專輯根據青少年保護法需明示青少年有害標幟,不可向青少年販賣專輯,並且晚上10時以前不得播出。

這次被判定為青少年有害媒介的專輯、MV的制裁將於12日開始生效。

另外,女性家族部修訂了青少年保護法,將從明年1月開始對被判定為有害媒體物的專輯和MV進行再審議。這是因最近沒有明確告知BEAST”下雨的日子裡”等專輯和MV的審議基準,將之判定為青少年有害媒介物後,批判聲持續升高而產生的措施。

來源:10.a sia、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