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希澈見了15年不見的同學

希澈
Super Junior的成員金希澈介紹了他的同窗,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金希澈9日凌晨1點20分左右,在自己的推特上,留下了留言”左邊的朋友是英勳(暫譯),右邊的朋友是龍石(暫譯) “,並且說”15年了嗎?中學的朋友們!!

接著,”那時是真的很有趣瘋了似的玩了,現在大家都變成大人了呢“,還說,”今天要讓心裡舒服的把一直以來忍耐的眼淚都流下來才行 “,留下了沉浸在回憶裡的照片。
 
照片中和朋友們以熱情的姿勢拍著照,雖然只是一張照片,但可以感覺到男人之間真正的友情。

看到這個的網友們說,”帥氣的希澈哥哥!”、”請和朋友們渡過愉快的時間吧~”、”15年後的再相見..真的是要流淚了”。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