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新校園情侶:宰範和權麗世

宰範 權麗世

這次權麗世是和宰範一起為Denzien for Levi’s代言,兩人化身為可愛的校園情侶,為Denzien的秋季服裝拍照

一名Denzien的代表指:「我們覺得宰範和權麗世可以把學生充滿活力的一面做很好的表達,因此我們選擇了他們兩位為品牌作代言。我們希望能把校園情侶的概念表達出來,也有計劃以後要舉行很多相關的活動。」

宰範 權麗世

雖然這是宰範和權麗世第一次見面,但他們已經能夠擺出非常自然和熟練的姿勢,和一般的校園情侶非常相似

來看看他們代言的照片和拍攝花絮吧﹗

宰範

權麗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RgsTtWJ6lU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jambluesky@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