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宣兒李東旭親密自拍

金宣兒 李東旭
“女人的香氣”金宣兒和李東旭拍照表現了親密的樣子。

金宣兒8日在自己的me2day上傳了照片並留下留言,”月夜中在沒有人的游泳池玩了水!妍♥智…8月的天氣好像嚴冬一樣冷!!噠噠噠 在發抖!唉唷…啊!!好冷啊!!(^з^)-☆

照片中,金宣兒跟李東旭全身濕漉漉,看起來很憔悴的盯著相機,尤其是金宣兒將頭靠在李東旭的肩上,遮著嘴的樣子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兩人在7日播出的SBS TV週末劇”女人的香氣”第六回中,有進入戶外泳池一起玩水的場景。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真的很開心的看了播出”、”請小心不要感冒了,夏天的感冒最可怕了”、”兩個人真的好相配”、”這個場面真的好心疼喔”。

另外,SBS TV”女人的香氣”中,金宣兒飾演被宣判只剩6個月生命的李妍在,李東旭則飾演旅行社的本部長姜智旭。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