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尚賢溫暖參與夏日露營

尹尚賢
尹尚賢為了三代同堂家庭的孩子們,參加了露營活動,傳達溫情。

所屬公司MGN娛樂方面說,尹尚賢參加了”2天1夜幸福探險隊,himart幸福3代家族露營”。這個活動是由himart社長及職員們一起參與的,而尹尚賢作為himart的廣告模特兒,也一同參加了這次露營。預計9日下午到露營現場,進行娛樂活動等,享受快樂的時光。另外還有寫著愛的訊息的親筆簽名卡片及拍攝紀念照的時間。

現在尹尚賢作為MBC水木劇”絕不服輸”的男主角,24日播放在即,在忙碌的行程中也積極的表明他一定要參與此次活動,傳出佳聞。
尹尚賢說,”雖然出演準備很忙碌沒有錯,但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所以想一起參與。希望能通過這次露營,讓孩子們留下很好的回憶 “。

來源:joongang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