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AHA劉在石的簡訊公開

HAHA 劉在石

HAHA 8日時在自己的推特上公開了和劉在石互傳的簡訊,並留下了留言,”明秀哥對不起,在石哥我愛你”。

公開的簡訊中,劉在石說”東勛啊,辛苦了,明天開始我們再一起奔跑吧,直到死為止”。傳送了鼓勵HAHA的簡訊,而HAHA則回應,”哥,我會努力做的,感謝你讓我能熱情的活著,我愛你”。

劉在石又回了,”東勛啊,我們一直互相信任走到最後吧,知道吧,我愛你”,HAHA則說”直到嚥下最後一口氣那天為止,真的很謝謝你,真的”,兩邊的回應顯示了兩人堅定的情誼。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說,”好羨慕兩個人的情誼啊”、”我要是有那樣的哥哥就..”、”HAHA真的骨子裡就是在石教的呀”。

來源:xports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太咪@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