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Yura:食物是我的敵人!

yura

Girl’s Day的Yura昨天上傳了兩張照片至她的twitter上,並寫說:「今天開始,我不會再喜歡食物!!!! 所有食物~~~都是我的敵人!!!! 呼…」

照片中,Yura手上拿著食物,並擺出有些厭惡的表情!!看來Yura打算要節制自己的食欲,要開始減肥了?!

而網友們則對Yura說:「對於食物的誘惑,你應該要接受!」、「Yura看起來不夠胖」、「人生就是要吃阿」…等

其實我真的覺得Yura沒有很胖阿>___< 不過明星總是會想讓自己瘦一些,這樣在螢幕上會比較上相~我希望Yura不要過度減肥就好!!Yura 加油=)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Yura的twitter
撰寫/翻譯: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