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icky:寶英姐姐不准擦香水!

朴寶英 & Ricky

8月5日,Teen Top的Ricky在Me2day上傳了一張他跟朴寶英的合照,並寫說:「寶英姐姐在我們Teen Top中最喜歡的成員是?沒錯就是我Ricky阿 呵呵,我更像一位哥哥吧? 現在姐姐也不能擦香水了喲 呵」。

而網友們看到這張照片之後表示:「寶英可能現在起不擦香水了」、「你們兩個看起來像妹妹跟哥哥」…等

Ricky真的太可愛了,竟然還命令寶英姐姐現在起不能擦香水了(大笑)!! 不過在這張照片裡,Ricky真的看起來像位哥哥呢!! 越來越成熟了喔(燦)

大家覺得如何呢?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Teen Top的Me2day
翻譯來源:Teen to Top 的 熙-holic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