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wanhee新曲抄襲??

 

Hwanhee
歌手Hwanhee表示,將對主張Hwanhee剽竊自己歌曲的網友採取法律行動。

3日時有名網友H說,Hwanhee在上月29日發表的SOLO 1輯”HWANHEE”中的intro曲”Temptation”是使用了自己去年在網路上免費公開的曲調。

Hwanhee的經紀公司 H-entercom在5日表示,”但是據我們確認的結果,這首曲也不是那位主張剽竊的網友所製作,他是拿了自己剽竊別人的曲子,惡意的說Hwanhee抄襲了他的作品,散布虛假的消息。”

“H主張這首他上傳在部落格的歌是他在4月27日製作的,但是這原曲是去年就已經製作完成並開始使用的”,還說”Hwanhee的曲由作曲家趙俊英確認過,反倒好像是那位主張抄襲的H才是不法的擅自使用”。

趙俊英說,Hwanhee的曲是通過sample曲,由Hwanhee在伴奏上加上旋律,曲子則是趙俊英在外國的sampling網站正當地付錢購買的。

來源:sisaseoul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