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唯solo歌曲已完成

F.CUZ
今年五月份F.Cuz所屬經紀公司(Can Entertainment)發表關於李唯(本名:李承泫)退團的消息。
由於Can公司和李唯所屬公司雙方對於他個人solo活動及音樂理念有所差異,才做出這樣慎重的決定。

昨天李唯在自己的推特上轉發一則關於自己新歌的消息:
“我們剛完成李唯的第一首歌曲!!恭喜 承泫阿! Fighting!!”
李唯退出後,F.CUZ將以三名成員(金鎮喆(JinOn),
崔榮學(KAN),沈藝浚(YeJun))繼續活動,預計今年底會在發行另一張日本單曲。

LeeU 李唯

===================================
消息來源:koreaboo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翻譯:Kpopn 的 藍喵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