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agoon和Block. B間的友誼

Block B Block. B

Vocal新人團體BoM成員Tagoon和Block. B成員透過合照表現之間堅定的友誼。

Tagoon 8/4上傳自己和Block. B成員各式各樣的合照於twiiter上,吸引許多人的目光。
照片中,他們不僅擺出許多詼諧的表情,也展現燦爛的微笑。
Tagoon說:”我和Block. B成員過去曾一起度過艱難的練習生時期。
為了能夠在各種情況下見面,我們約定要展開良性的競爭。請多多給予BoM和Block. B支持。”

另一方面,BoM於7/28正式出道,將在各種音樂舞台上表演做宣傳。

[HD] 110513 Block B – Wanna B

===================================
消息來源:tvdaily
圖片來源:Twitter
影片來源:sokayi2001@youtube
撰寫+翻譯:Kpopn 的 藍喵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