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金泰希:這次來台風雨無阻

金泰希 宋承憲

據東森綜合台消息,浪漫愛情喜劇「我的公主」,男女主角宋承憲和金泰希,將於8月6日至8月8日親自登台宣傳。巧合的是金泰希5年前來台剛好遇上『馬莎』颱風,來台幾乎都關在飯店裡。 經紀公司昨日告知她,本次來台又很可能將與『梅花』颱風正面交鋒,金泰希的反應是又好氣又好笑!不過除非飛機停飛,目前宋承憲和金泰希兩人都請影迷放心,「我們是風雨無阻的喔!」

「我的公主」是宋承憲出道15年來首次演出的浪漫愛情喜劇,過去總是演出悲情角色的他,這次飾演有點王子病但又非常優雅溫柔的財閥第三代,生動的演技大獲好評。劇中有一場裸露上半身的淋浴戲,他分明的腹肌、結實的胸肌與臀部肌肉,都讓現場工作人員驚呼連連。此次與金泰希合作,宋承憲坦言很高興,畢竟演出對手戲的是全韓國男性的夢中情人,但在劇中他不時就有欺負金泰希的戲碼,常常令他困惑且於心不忍。帥哥美女攜手合作引起廣大影迷的討論,甚至還被網友封為「2011年最養眼螢幕情侶」。

宋承憲

金泰希這次也透過本劇扭轉過去的女神形象,不僅在劇中演出腹瀉、哭花眼妝的醜態,甚至還在宋承憲面前放屁破壞形象。活潑可愛的演出讓影迷們覺得超新奇,甚至還有網友說「女神應該改叫腹瀉女王!」金泰希說自己的個性就像李雪,小時候就像個男孩子一樣。過去演技受到的質疑,這次也都讓影迷肯定她不只是個漂亮花瓶。

金泰希 宋承憲

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兩人的好默契有目共睹,劇中幾場經典戲碼都一次OK不NG。他們好默契的秘訣,其實就是一有空檔就拿劇本背台詞、一起對戲,在不斷的練習中培養出絕佳的配合度。工作人員也說:「即使是24小時不休息連續拍攝,兩位演員也都將劇本拿在手裡,努力的樣子令人非常敬佩。」

帥哥美女攜手合作引起廣大影迷的討論,合作默契更是一級棒,就連重要吻戲都一次OK,讓有機會與韓國第一美女親密接觸的宋承憲大呼可惜。他們本次來台據說已對台灣先做了秘密調查,尤其是晚上的私人行程時間應該會挑選台灣夜市大啖小吃,粉絲們可要睜大眼睛看看也許偶像就在你身邊。

要提醒大家,若是沒有看過的可以看看這輕鬆浪漫愛情喜劇,有看過的可以再看看中文版的喔!!
我的公主在今晚8/4(四) 首播二集 21:30-23:30 (8點到9點半是Dream High的完結篇),8/5(五)起 20:00-22:00 在東森綜合台播出喔!!

來源:東森綜合台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