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ainbow成立日本官網囉!

rainbow
在8月3日,DSP Media為了Rainbow在日本的出道,成立日本的官方網站

該網站包括了關於她們的出道單曲“A”的資訊,以及以前從未見過女孩們的照片。而這個網站將作為一個能讓成員和粉絲們溝通的平台。

Rainbow已經獲得強大的粉絲族群,並感謝她們的師姐KARA,他們還在“Music Bank in Tokyo”“Love 1 Festival”獲得了日本記者的熱烈歡迎。

Rainbow說:「我們將通過官方網站分享關於我們的新聞、宣傳活動和各種圖片及影像,以便讓我們更接近粉絲。我們很高興有屬於我們的官方網站,並承諾會經常更新好消息及訪問網站。」

Rainbow將在9月14日發行日本單曲。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Star News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