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國最初混血5人女子團體

Chocolat
Chocolat
國內最初以白人混血少女組成的女子團體即將出道,主角是由5名新星組成的”Chocolat”。

3日時,多數的歌謠界相關人士說,由Paramount Music推出的Chocolat會在17日發表出道曲,在歌謠界正式登台。

Chocolat雖然至今尚未出道,但已獲得許多歌謠界人士關注的原因就是因為獨具一格的成員結構。

以Chocolate的變音Chocolat為隊名的她們是由2名韓國成員加上3名白人混血組成的。

3名白人少女的爸爸皆為美國人,媽媽則是韓國人。這個以白人混血少女為主軸組成的團體,在國內將是第一次誕生。

到現在為止,包含中國、泰國等海外成員的團體並不少,但是以白人混血做為主軸出道還是第一遭。

但是大家並未只被她們的外表吸引,平均年齡18.6歲的Chocolat成員在過去的2年6個月中,進行了嚴酷的練習生生活,因此被評價為實力也不可小看的團體。

究竟這個新的組合Chocolat會在女子團體的戰爭中激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各界人士都非常關注這個組合的未來。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