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素賢金元俊的戀愛說

朴素賢金元俊朴素賢金元俊朴素賢金元俊
MBC “我們結婚了(以下稱 我結)”中以假想夫婦出演的演員朴素賢(40歲)與歌手兼演員金元俊(38歲)的戀愛說爆發之後,朴素賢的所屬公司IHQ對此強烈的進行了否認。

3日時有一間媒體報導了朴素賢與金元俊正從朋友關係發展到戀人階段的戀愛消息,對此,朴素賢的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與我們進行通話,說”戀愛說並不是事實,說兩個人從朋友發展成戀人的報導是不正確的內容。”

那位相關人士還說 “朴素賢本人比誰都還覺得疑惑,看到這個報導時朴素賢還說”竟然出來了像喜劇一樣的報導”,跟我們做了聯絡”。並說,”手機裡有彼此的照片這也不是事實,朴素賢手機的桌布並不是金元俊。”

他說”那家媒體並不是跟我們辦公室的人員談話,好像是與”我結”團隊的人聊過的樣子,但究竟是跟誰談論過此事我們也很好奇。”還說 “兩人的性情本來就很善良又很正面,可能是因為這樣才在制作團隊之中聽到’好相配啊’這樣的評價,利用那種話來寫成報導的話,我們很難認同”。

朴素賢的所屬公司計劃要查出是誰接受了媒體採訪,並且再次以公司的立場駁斥了戀愛的事實。另外,金元俊方面則說,”公司的負責人正在休假中,好像尚未掌握到此一事件。”

來源:sportsseoul、朴素賢推特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