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Yura:今天是繪畫的日子

Yura

Girl’s DayYura昨天畫了一整天的畫喔,她說:「今天是畫畫的好日子,因為時間剛剛好,所以我畫了一天的畫,我畫的設計也很明確。」並上傳了作品至twitter與大家分享。

我們來欣賞一下吧!!

Yura的畫

另外的第二張畫,她則說:「這是加勒比海盜的報告書,突然想畫black pearl…!!」

Yura的畫

之前YilinG也有介紹過Yura可是美術學校畢業的喔,她也經常在twitter上傳她的畫作呢!!每次看到都讓我好佩服她喔(笑),畫得真的很棒呢!!

大家覺得呢?

Yura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Yura的twitter
翻譯來源:百度girlsday吧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