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min

美聲組合2AM的昶旻談論有關於JYP旗下歌手受傷的鬼故事。

在8月1號有線電視台Ment的Wide E News的節目上,將會播映昶旻的鬼故事。
昶旻也談到了JYP Entertainment大樓的秘密。他也說了為什麼歌手們會在一樓受傷,原因都是因為鬼。

在Wide E News中也提到女諧星金申英在大學路的小戲院裡看到鬼的事情。所有的人聽完後覺得從樓梯間到攝影棚整個氣氛都感覺涼颼颼。
同時,節目中也會有偶像明星的隱藏攝影機,包括Infinite、Teen Top、The Grace…等,來看他們如何應付遇到鬼這樣的事。

鬼月到了,這陣子又會有許多鬼片上映,節目也會一直討論鬼故事,整個就是超可怕的!我本人是很怕鬼的加上有一些親身經歷(無法形容我現在的表情),希望大家可以安然地度過這個月~~~~~飄走~~~~

來源: Daily K Pop News
撰寫:Kpopn的Isi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