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天上智喜 The Grace feat.Rain - The Club

天上智喜 The Grace

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天上智喜的歌唷~~首先,怕大家對天上智喜不熟悉,所以我先來個小小介紹。天上智喜是隸屬於SM公司的女子團體,出道日期是2004年12月12日,成員有天舞Stephanie、上美Lina、智聲Sunday、喜悅Dana。4名成員真的是非常有實力,例如天舞Stephanie舞蹈非常出眾,10幾歲的時候在美國是芭蕾舞台劇的明日之星,上美Lina以前是Isak & JiYeon組合的成員JiYeon,智聲Sunday曾在日本發行過單曲,而喜悅Dana一開始是作為solo歌手出道的。

而今天我要介紹的 The Club 這首歌呢,其實是日本的第二張單曲,可是韓國也同步發行韓國版。值得一提的是,The Club這首歌有Rain的獻聲喔,但是很可惜的是,在MV裡Rain並沒有現身和她們一起參與拍攝。日文版的The Club則是和SEAMO一起合作。

天上智喜已經很久都沒有活動消息了,害小編好難過……因為小編認為她們是個很有實力的女子團體,歌唱的好,舞跳的棒,人也長得很漂亮~~所以請趕快Comeback吧!!!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b0B2JhJkM

LIVE

請原諒小編只能找到這些視頻,因為她們的視頻量實在很少……

歌詞小編我也找不到,我真的很努力找了,可是就是找不到……幸好MV中有中譯歌詞 哈哈

撰寫:紫影@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