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來看看 MBLAQ 的戀愛論

S Cawaii 2011年9月 MBLAQ

在日本發展的 MBLAQ 上了日本少女雜誌 S Cawaii 2011年的9月刊,而且還與雜誌的編輯大聊自己的戀愛觀感,內容超精彩,下面是他們的訪談… 喜歡的話別忘了支持一下 S Cawaii 喔~

Q.如果談戀愛的話會變得如何呢?

昇昊:不管多麼重的東西都會幫她提,對心愛的女孩會變得特別溫柔。
GO:一談戀愛的話會變得很熱情,滿腦子只想著喜歡的那個女生的事,除了工作的時間以外,其它時間都只想要跟她在一起,而且她想要的東西,不管是什麼都想要當成禮物送給她,總之一定會用盡心力。
Mir:我是在喜歡的女生面前,會假裝是壞男人的類型(笑),還會假裝愛理不理故意不聯絡,耍耍小心機,沒辦法很坦白,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也許我有把對方耍得團團轉的能力。
天動:出現了心儀的女孩的話生活重心全都會圍繞著那個女孩,會變得沉醉在戀愛裡,這樣的感覺,分手之後一定會痛苦吧(笑)。
李準:想要贏得喜歡女生的好感,有時後會撒嬌裝可愛一下,為了討她歡心會拼命的努力著。

Q.想要守護的女孩是什麼樣的?

昇昊:任何時候都誠實不說謊的女孩子。
GO:外表看起來像女強人,沒有女人味那樣的女生。
Mir:對身邊的人很好的女孩,我也想要成為她的力量。
天動:愛哭,話不多文靜的女孩。
李準:我想守護對於自己和她人的事都很盡心盡力,努力的女孩。

S Cawaii 2011年9月 MBLAQ

Q.告白的時後會說?

GO:我想成為妳生活的一部分,因為實在無法想像沒有妳的日子,所以不能見面的日子盡可能發MAIL,或講電話。無法在一起的時後,也請不要忘了我的存在,我的心在任何時候都在妳身邊喔。
Mir:用盡全力的愛著妳
李準:真的很喜歡妳

Q.如果要安慰心情低落的女生時?

GO:「任何喜歡的東西都會買來送她喔!」想送她能讓心情變好會非常驚喜的飾品當作禮物。
天動:如果是因為工作而心情不好的話,我不會說任何話只會靜靜的陪在她的身邊,我什麼都不會問只會耐心等待,直到對方想說出煩惱為止。
李準:全心全意,努力認真的寫信!「一定會很順利的喔」、「沒問題的」、「無論什麼時候都是站在妳這邊的喔」寫一些鼓勵向上的訊息。

S Cawaii 2011年9月 MBLAQ

Q.女生什麼樣的的撒嬌方式會覺的怦然心動?

GO:我是比較喜歡和女生做肌膚接觸的人,在一起的時候會故意鬧彆扭的問「為什麼不牽我的手呢?」這樣的話會讓我心跳不已。
Mir:「這個趕快弄好!」之類,常常囉嗦的叫我做這做那的話,反而覺得很可愛。
天動:真的會很難過的說「好想快點見到妳喔」的話,會讓我的心揪一下!

Q.什麼時後會展現出男子氣概?

昇昊:在組裝電器類東西的時候,例如如何組裝電視路線、連接電腦這是當然的,甚至連修理我也都很擅長呢!最近在推特上歌迷都會問「這時候該做什麼比較好?」這類電器問題,我對電器很在行,這件事真是深植人心阿(笑)。
Mir:被介紹給女朋友的朋友時,會盡全力努力表現出很有男子氣概的樣子!很溫柔的帶領她,展現出包容力!
李準: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那個女孩,不管她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守護她的時候。

裡面還有一些細節我們沒有打出來,像是 MBLAQ 五人的簽名,所以喜愛 MBLAQ 的人請去看看本期的 S Cawaii 吧~

=======================================

來源:S Cawaii 2011年9月刊
撰寫:Kpopn 的 BiBi & 童工

轉載請註明 S Cawaii 雜誌與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