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iffany的生日蛋糕與感謝

 

tiffany

8月1日是少女時代比磨菇&鑽石還要閃亮的fany fany Tiffany的生日噢!生日文點這

全世界的Sone們也都一同為他送上滿滿的祝福!

Tiffany也透過UFO群發對大家表示感謝,並上傳了一張和蛋糕的合照。

tiffany生日蛋糕

 Tiffany:今天是我的一天!非常感謝發來祝福的所有人~!
我們像現在一樣~ 以後~ 永遠一起吧..!

和少女時代關係很好的ISAK姐姐也推說:今早已經發短信給她了,內容是 生日快樂妹妹steph
我全新全意的願上帝保佑你度過這特別的一天。

可惜有好幾個成員目前都在國外,Jessica去美國、太妍.Yuri.秀英好像都一起跟家人去菲律賓度假了。
沒關係!相信你們會熱線的XD,女孩們可以好好的休息真開心^^

來看看飯製的生日祝福影片~

thestephi製作的很特別的影片,Today is my day是Tiffany的座右銘

影片來源:JP5766@youtube

台灣Sone製作的,很用心~看到龍貓又讓Delight笑了XD

影片來源:bbha777@youtube

為什麼看到龍貓會笑了?!看一下去年演唱會這龍貓的主人^^(00:25)

影片來源:mark90054mark@youtube

Today is fany d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fanyhii.com、圖片來源 sosiz 門板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