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趙寅成的Fan Meeting

趙寅成
趙寅成退伍後的第一次Fan Meeting展開了。

趙寅成於上月31日在首爾市中央大學藝術中心和官方Fan club”寅成君子”的影迷們一同渡過了愉快的時間。

共約600人參與Fan Meeting,趙寅成親自主持,展示了自己的主持功力和好口才。

他最近在喜馬拉雅山被困兩天,所幸無事。Fan Meeting進行中他一直保持著開朗的表情及生氣勃勃的模樣。

趙寅成準備了令人驚喜的禮物,帶來李文世的”我是幸福的人”這首歌,唱完後,影迷給予歡呼和鼓掌做為回禮,之後舉行了生日會。

還請影迷能繼續給他愛跟支持,他說 “再過一陣子我可能會拍攝電影,會給你們看到比以前的作品更開朗的模樣,請大家多多關注。”

最後跟影迷們表達了感謝之意,說”雨下的這麼大,一定很不方便,大家能蒞臨真的很謝謝。

“還說 “以後作為演員,會給你們看到我更帥氣的面貌。”

趙寅成預計下個月開始拍攝電影”拳法”,演員李沇熹(李妍熙)有很大的可能會參與出演。

來源:dispatch
撰寫: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