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wanhee新曲的故事

Hwanhee

歌手Hwanhee結束了兩年的戀愛,坦承於6個月前分手的事情在網友間成為話題。

最近他在訪問時提到 「雖然沒辦法具體的說明,但是在6個月前與交往2年的女友分手了,這次專輯的主打歌”就像要死去”就是將自己的經驗與心境原封不動的放入歌曲內。

Hwanhee說 “戀人們常常反覆地吵架又和好,我也是那樣過來的,真的很累、就像要死去一樣”。

他還說 “分手後,徬徨了很長一段時間,最後回到她身邊時,她卻已經有了別的男人了,要承認這件事情真的比什麼都困難。”

所以他發表了這首歌曲 “擔心著不知會不會給她帶來傷害,又想要透過這首歌來表達自己的感情,在這兩者之間真的很矛盾。”

主打歌”就像要死去” 的作詞、作曲者是這段時間以來陪Hwanhee分享傷痛回憶的曹俊英。託他的福Hwanhee的故事可以成為這樣自然的歌曲。

另外,出道12年來這是Hwanhee第一次發表正規專輯,主打歌為”就像要死去”,除此之外還有充滿靈魂感的”Intro(Temptation)”、夢幻R&B曲”整天”、與歌手Maydoni一起合唱的”外人”等,共收錄10首歌曲。

來源:asiatoday
圖片來源:asiatoday
翻譯/撰寫: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