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宋承憲金泰希來台行程

金泰希 宋承憲

韓流巨星宋承憲與金泰希應東森綜合台邀請,將於8月6日七夕情人節來台進行3天2夜的宣傳,目前有公布一些行程囉!!

8/6:

  • 當天預計搭乘韓亞航空OZ711班機於中午12點30分抵台,入住遠企飯店
  • 下午舉行記者會(未知正確時間)

8/7:

  • 宋承憲下午出席由台灣粉絲論壇「承憲星球」所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報名狀況踴躍,目前已額滿。
  • 金泰希同時間將另有行程規劃,電視台也與經紀公司確認中。

——————-

其他相關活動:

電視台-
尋找李雪活動(活動詳請點我),有機會參加「我的公主」記者會由兩大巨星親手為最後得獎者加冕。

愛心慈善義賣活動-
兩大巨星愛心滿滿,由於劇中李雪出身於孤兒院,這次來台宋承憲、金泰希兩人將提供劇中的貼身物品作慈善義賣活動,特別提出希望將義賣款項捐給需要幫助的青少年及孩童。東森綜合台這次也委託飛翔駱駝網站,暫定將於7月29日起將兩位巨星提供私人貼身物上架義賣,預計兩人來台後將有第二波簽名劇照套卡提供義賣。

這次來台是為了宣傳「我的公主」,這部輕鬆愛情喜劇也將在8月4日(四)起接檔Dream High,週一到週五,晚上8點~10點播出喔。推薦大家看看!!

來源:東森綜合台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