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亞歷山大 生日快樂!!

alexander 亞歷山大

今天是亞歷山大(Alexander)的生日喔!!讓我們先來看一下可愛的又帥氣的山大的介紹吧!!

亞歷山大

  • 藝名:亞歷山大(알렉산더)
  • 本名:亞歷山大‧李‧尤西比奧 Alexander Lee Eusebio
  • 出生日期:1988年7月29日
  • 出生地:香港
  • 生長地:澳門
  • 血型:O
  • 學歷:美國De Anza College、澳門粵華英文中學中五(畢業)
  • 家庭:父親(香港葡萄牙混血)、母親(韓國人)、姐姐
  • 專長:韓語、英語、普通話、廣東話、葡萄牙語、日語、西班牙語

大家都知道山大會多國語言,而且每一種都是到能夠交談的地步,是位名副其實的國際派藝人阿(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Dh8YgkoxE

影片來源:miasa444@youtube

有在follow山大twitter的人應該都知道,山大最喜歡吃好吃的東西了,尤其是冰淇淋!!每次看他上傳照片幾乎都是食物或是他跟食物的合照呢(大笑)

接下來YilinG要放上山大替女歌手”hye Ji”RAP的歌曲給大家欣賞喔,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HXO2KaC-Rc

影片來源:GummyBearsTakeOver05@youtube

還有山大和Kevin合作的LIVE舞台!!

影片來源:Silentmedow@youtube

雖然山大已經退出U-Kiss了,不過YilinG永遠把他當成U-Kiss的成員之一,各位Kiss Me們應該也是如此吧?!東澔曾說過「U-Kiss永遠都是9個人」,我想…不管是新成員或是山大、起範大家都會支持的吧!!

那麼,讓我們來欣賞山大的一些有趣的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teHtR5ZgxI

影片來源:kiyohae@youtube

影片來源:a105190@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CRZqGbN4

影片來源:brokenhearts2006@youtube

影片來源:DanyKitty10@youtube

影片來源:ukisschannel@youtube

而最近山大也將在香港舉辦見面會囉!!大家來看看活動詳情吧!!

alexander 亞歷山大

最後放上U-Kiss幾首前期MV給大家欣賞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U6d4CvNbHw

影片來源:uksujusid@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x8xNJ5Ow-w

影片來源:MrSommi@youtube

影片來源:ukiss2008@youtube

影片來源:KAIIIYO@youtube

山大永遠是U-Kiss的媽媽!!山大生日快樂!!期待你未來的發展=))我會一直支持你!

大家快來跟山大說聲生日快樂吧!!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介紹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山大的twitter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