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I韓佳人
歌手TEI(左)跟演員李莞是高中同窗,因此和李莞的姐姐金泰希(右)也很親

明星們隱藏的因緣加劇了大眾的好奇心,在偶然的契機下成為出道的助力,這些朋友間特別的關係吸引了人們的眼光。演員李相宇(48歲)25日說以前偶然間看到出現在電視上,看到只出現20秒受訪畫面的韓佳人,覺得她很不錯,幫助了她出道。歌手TEI(28歲)說他跟金泰希的弟弟李莞是朋友,「因此收到了金泰希(31歲)的生日派對邀請」,受到大家羨慕的眼光。

歌手TEI上月出演了MBC dramanet的”美人圖”(脫口秀節目),誇耀了他和金泰希是讓人嚇一跳的關係。他說「被邀請參加金泰希的生日派對,演唱了自己的名曲”愛情留下香氣”」,讓大家吃了一驚。為兩人之間的因緣搭起橋樑的人正是金泰希的弟弟─演員李莞。TEI還說「李莞和金泰希都跟我一樣都是蔚山人,因為與李莞從高中時就同班,從那時就跟金泰希非常親」。因為這個關係,成為了話題的焦點。

秀英車勝元李相宇韓佳人少女時代的秀英(左上)說跟演員車勝元(右上)的兒子車魯爾是高中同學。歌手李相宇(左下)說是自己帶領韓佳人(左下)進入演藝圈。

少女時代的秀英(21歲)去年參加藝能節目時說明了自己和車勝元(41歲)的關係。她說少女時代的成員TIFFANY的理想型是車勝元,還說「我和車勝元的兒子車魯爾是高中同學,小時候就常去車勝元的家玩,他們家都變成了少女時代住宿的地方了」,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撰寫: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