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vin變成熊寶寶~

kevin

7月21日,U-Kiss的Kevin在他的twitter上傳了一張自拍照,並寫說:「自拍照來了~~~~!!! 哈哈哈哈哈 拍照時好尷尬阿」

照片中,Kevin戴上小熊的頭帽,睜著大眼、噘著嘴,擺出可愛的表情。

而網友看到之後紛紛表示說:「你太可愛了」、「你的眼睛好疲勞,但表情好可愛」、「 可愛的Kevin小熊」…等

呵呵,Kevin真的太可愛了,他後來又留言說這張照片是在搭乘新幹線時拍的,他覺得自己在那自拍很害羞呢(笑)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Kevin的twitter
圖片來源:Kevin的twitter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